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诸暨市店口镇青年干部“成长论坛”开班
发布时间:[2017-06-16]

6月2日下午,诸暨市店口镇青年干部“成长论坛”在陶朱商学院开班。暨阳学院副院长、陶朱商学院执行院长李文莉,店口镇党委书记郦小飞、党委副书记周少雄出席开班仪式,店口镇63名青年干部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陶朱商学院副院长陈航峰主持。

    李文莉在致辞中对论坛的开班表示热烈祝贺,详细介绍了陶朱商学院的办学情况,同时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郦小飞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各位青年干部牢牢把握此次“成长论坛”的机遇,认清学习的必要性;强化学习,积极投身实践锻炼;遵守纪律,不负组织的良苦用心,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两位学员代表做表态发言。   

    开班仪式后,浙江省人民政府秘书处调研员邹峰华为全体学员作题为《公文写作》的讲座。

 据悉,本期成长论坛是陶朱商学院成立以来承办的首个乡镇青年干部培训班,在课程设计、培训内容、培训方式上做了周密计划和反复探讨,开设了公文写作、青年干部心理压力调试、国学与智慧人生、温州龙港特色小城镇调研等7个必修专题,及新媒体背景下的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等2个选修专题,努力将此次培训班打造成乡镇干部培训的样板。

   

    

    


    


    



    


    

COPYRIGHT 2017 · 陶朱商学院 -TAOZHU BUSINESS SCHOOL · SUPPORTED BY JOJOSTUDIO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