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2019届毕业生创新创业培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30]

  

930日上午,全球模拟公司8MO+X创新创业培训结业典礼在明珠报告厅举行。出席典礼的有陶朱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赖俊明、教务部主任李文博、商学院副院长何红光、陶朱商学院副院长陈稼瑜、诸暨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培训指导中心副主任吕伟玲以及350余名参加完创业培训的2019届毕业生。

陶朱商学院副院长陈稼瑜首先宣读了优秀团队及优秀学员的表彰文件,出席典礼的领导为优秀团队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及纪念品。学员代表和专家代表分别上台发言,谈了此次培训的收获及意义。陶朱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赖俊明做了最后的讲话,赖院长在讲话中对此次培训的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创业就业中学以致用,发挥特长,开辟自己的一片天空。

据悉此次创新创业培训从市场调研预测、市场分析、营销策划、风险评估、愿景规划等16个模块对学生进行授课。授课方式以游戏带入知识点,并以小组形式参加培训,让学生有效获取相关创业的知识。学生通过完成各项实训任务,可亲身体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团队协作、材料采购、商业谈判、企业规划等全方位的创业过程,从而提高自身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创新发展的能力,有更多机会接触、了解社会,缩短与社会的差距。作为暨阳学院的创业学院,陶朱商学院积极筹备此次创新创业培训,与暨阳学院教务部、商学院等有关部门共同制定培训课程及方案。培训通过小组项目计划书、课堂积分、上机考试等形式对学生进行考核,考核通过由诸暨市人社局颁发创业证书。   

优秀团队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7 · 陶朱商学院 -TAOZHU BUSINESS SCHOOL · SUPPORTED BY JOJOSTUDIO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