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陶朱商学院开展2018年下半年第一期员工内部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02]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综合能力素质,规范培训过程管理,强化团队建设,111日,陶朱商学院员工内部培训在人文6101举行。陶朱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赖俊明,陶朱商学院副院长陈稼瑜出席此次培训会。

暨阳学院工会主席徐平荣就团队建设等内容与陶朱商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徐主席在交流会上指出,良好的团队对单位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团队建设是自我管理与有效沟通的重要形式,以团队合作精神作为团队建设基础,以及时、快速沟通作为渠道,把员工纳入不同的团队建设中,营造团队内良性互动的合作气氛。徐主席联系自身,以丰富的经历对如何与暨阳学院其他部门有效沟通与联系做了详细的介绍。

人文学院闫慧霞老师就公文写作等内容做了详细的分享。针对应用文、新闻、通知以及计划、总结等各种不同文种,闫老师对其书写格式、行文规范及组成部分等分别做了详细的讲解,她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以详实的案例,阐述了公文写作应注意的行文规范,理论与实际训练相结合,讲授了一堂实用性超强的课程。

会后,陶朱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赖俊明对本次内训课程进行了总结,他希望通过本次内训,能拓宽思路,学以致用。

 

COPYRIGHT 2017 · 陶朱商学院 -TAOZHU BUSINESS SCHOOL · SUPPORTED BY JOJOSTUDIO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