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第五期创客面对面创业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5]

112日,学院第五期创客面对面”——暨优秀企业家进校园活动交流会在图书馆报告厅,深圳市政协常委、多彩科技集团董事长夏炜携公司高管与学院部分创业、创新团队负责人、创业实验班学生、相关职能部门管理人员齐聚创客面对面,共话创业成功之道、分享创业心路历程。交流会由学院副院长李文莉主持。

交流会上,夏炜把自身创业经历和同学做了介绍,并结合自身创业中的案例在命&运、企图心、聪明&勤奋等各方面分享了多年的创业经历和守业中的心得感悟。他鼓励同学们一是立志成为有趣味、有品质、有担当的大学生;二是要先学本领和技能,为创业做好准备;三是要高起点、善聚焦、落实处;四是坚持不懈、不忘初心。他还欢迎广大暨阳学子有机会可以加入多彩科技一起奋斗。

面对与会的商业大咖,暨阳创客踊跃互动,围绕创业实践、团队运行、项目实施等方面,倾吐创业过程中的困惑,请教破解瓶颈的高招。面对提问,夏炜与公司高管毫无保留的解答,让人耳目一新,备受启发,特别是在发展理念、领导管理、个人能力提升、团队转型升级等方面,提供了很多有益借鉴和有效指导。

在活跃互动的氛围中,暨阳创客听取了创业大咖的创业心路历程,同时也拓宽了创客个人的视野和人脉,参与本次活动的创业青年许文强表示,活动能与创业前辈面对面学习创业经验,认识创业过程中的不足和短板,很有意义。

本次活动由陶朱商学院和商学院主办,旨在给学生创客提供一个与成功企业家近距离交流的平台,烘托创新创业氛围,后续创新创业活动将陆续开展。

 

【企业介绍】多彩集团创建于1994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驰名商标,并在全球注册,产品遍布100个国家。专注于电竞外设和电脑周边产品专家级的研发、生产、销售,是英特尔的战略合作伙伴,是苹果官方MFI合作伙伴。 

2016年,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夏炜等十位北航系的成功企业家参股,注册资金10亿元的北航投资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主要面向航空航天产业、信息技术与互联网+相关产业、军工产业和军转民产业;重点对北航及各高校的青年创业师生和科技工作者进行投资、孵化与创业支持。创新开展股权投资、基金运营和科技产业园、科技服务等核心业务。并已在浙江多个地(杭州、温州、嵊州、诸暨、台州、海宁等)落地合作项目。

 

 

COPYRIGHT 2017 · 陶朱商学院 -TAOZHU BUSINESS SCHOOL · SUPPORTED BY JOJOSTUDIO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