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绍兴市法院司法警察第二期轮训在陶朱商学院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8-11-07]

    115日,绍兴市法院司法警察第二期轮训动员大会在暨阳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绍兴市法院司法警察第二期轮训由诸暨市法院大力支持,中院、诸暨、嵊州、新昌等7个法院共70余名法院警察参加,副院长胡仲飞、副队长薛峰在本次动员大会发表讲话。副院长胡仲飞表示,司法警察轮训工作是警务保障的基础,也是提升司法警察提高业务能力的必要要求,各法院警队要高度重视,加强通诚规划和组织协调,确保轮训工作的落实。副队长薛峰同志作集训工作部署。 

116日上午,各法院警察参加了早操跑步、审判保障专业技能授课以及训练,当日下午在暨阳学院篮球馆副馆参加擒敌技术训练,高层次的名家授课、高热度的学习氛围、高强度的课程安排,使得各位学员进一步认清了法警轮训的定位,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和自觉自信。各法院警察认真学习贯彻本次轮训的重要指示,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推进公安文化健康、快速、持续发展。

本次活动由陶朱商学院主办,旨在给绍兴市各法院法警提供良好的集训环境和后勤保障,后续集训活动将陆续开展。

      

 

      

     

 

 

COPYRIGHT 2017 · 陶朱商学院 -TAOZHU BUSINESS SCHOOL · SUPPORTED BY JOJOSTUDIO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