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第四期普通话测试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11-07]

   114日上午,陶朱商学院组织400名暨阳学院学生前往浙江农林大学衣锦校区参加普通话测试。整个测试过程,组织严密,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通过测试后,学生可得到国家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

语言是重要的交际工具和信息载体,推广普通话是国家法律的规定,也是促进语言规范化的要求。陶朱商学院组织的普通话测试给学生提供了便利的考试条件,助力暨阳学院应用型创业人才的培养,同时也为学生未来加强职业沟通、提高面试能力、走向相关工作岗位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陶朱商学院自成立以来,每个学期开展一次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前,陶朱商学院积极邀请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从吐字方式、呼吸方式和朗读技巧三方面对学生进行专业化的培训。

 

 

COPYRIGHT 2017 · 陶朱商学院 -TAOZHU BUSINESS SCHOOL · SUPPORTED BY JOJOSTUDIO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