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2018诸暨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8-12-18]

  

1217日上午,2018年诸暨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在暨阳学院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开班。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副院长、陶朱商学院院长李文莉,诸暨市农林局副局长斯伟峰,诸暨市农林局人教科副科长谢国胜,诸暨市各乡镇街道100名农药经营户和100名茶叶种植户及陶朱商学院工作人员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陶朱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赖俊明主持。

李文莉首先对各位领导和新型职业农民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院长指出,当前农村将是可以大有作为的广阔天地,新型职业农民就是这广阔天地的主人和生力军。这是陶朱商学院会承接的第三期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学院定会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做好此次培训的课程落实、后勤保障,聘请经验丰富、业务素质过硬的专业技术人员,挑选最富有代表性的参观考察点,为提升经营管理能力,拓宽创业思路、增强创业能力,起到积极有效的作用。同时也表达了学院为本次研修班做好教务和后勤保障工作的态度与决心。

斯伟峰提出了此次研修班开班的目的和意义,对学习纪律、学习方式也做了相关要求,各位学员,希望大家要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以最饱满的热情对待此次培训,真正从此次培训中受益,学以致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好的应用到自己的工作中去。

据悉,陶朱商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认真安排课程内容,配备良好的师资,为全体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此次培训共15天累计90个课时,分别开设了《农民素养与现代生活》《农业基础知识》《植保实用技术》《农作制度创新与实践》《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业政策与法律法规》和《农家乐环境布局设计》等理论和实践考察课程。

随后,由暨阳学院李文莉研究员主讲《农民素养与现代生活》专题课程。

   

    

  

   

COPYRIGHT 2017 · 陶朱商学院 -TAOZHU BUSINESS SCHOOL · SUPPORTED BY JOJOSTUDIO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