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陶朱商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座谈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8]

 

12 18 ,陶朱商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座谈会议。暨阳学院纪委书记吴正金、暨阳学院院办副主任周聪出席了本次会议。陶朱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赖俊明、陶朱商学院副院长陈稼瑜及陶朱商学院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陶朱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赖俊明简单介绍了陶朱商学院的组织架构和工作职责,并汇报了陶朱商学院2018年的工作。暨阳学院纪委书记吴正金肯定了陶朱商学院的工作,对陶朱商学院党风廉政工作做了部署。他指出,陶朱商学院所有管理人员应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陶朱商学院要加强党风廉政制度建设,全体员工既做好本职工作,又要做好党风廉政的自查和清查工作。

   暨阳学院纪委书记吴正金强调,陶朱商学院今后的工作目标应为以下三点:第一:明确职权职责,改善权力结构,规范权力运行,强化制约监督;第二:规范权力的流程;第三:从思想道德、权力行使和制度机制三个方面排查廉政风险点。完善责任落实机制,要持之以恒狠抓作风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细则精神,做好陶朱商学院党风廉政工作。 

 

COPYRIGHT 2017 · 陶朱商学院 -TAOZHU BUSINESS SCHOOL · SUPPORTED BY JOJOSTUDIO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