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公安局内部兼职教官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4-01]

 

为进一步提升和规范公安局兼职教官整体能力素质,切实加强和提升教官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328日,陶朱商学院联合市公安局政治处在人文6101室开展兼职教官基本教学技能培训,来自经侦、刑侦、情指、法制等15个市公安局下属单位的34名教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在教育教学领域经验丰富、能力突出的专家对参训教官进行了为期1天的集中封闭式授课,内容覆盖了教学准备、课堂教学和课后反思三个关键教学环节。专家们结合丰富的实践案例,从课件制作到教案撰写、从教学技巧到实践互动,为警员教官们上了高水平高质量的一课。

培训结束后,组织参训教官就培训心得进行交流,并现场制作课程教案,深入了解不同警种和领域对培训的实际需求,保障在今后培训中进一步提高培训的实用性和针对性,更好地为民警轮值轮训服务。

 

 

 

 

COPYRIGHT 2017 · 陶朱商学院 -TAOZHU BUSINESS SCHOOL · SUPPORTED BY JOJOSTUDIO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