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诸暨市教育局来我院对陶朱商学院进行年检
发布时间:[2019-04-01]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相关要求,地方教育主管部门需要对所辖范围内的地区民办培训机构开展年度《办学许可证》检查验审工作。327日,诸暨市教育局会同暨阳街道教办工作人员一行4人来学院对陶朱商学院进行年检。

检查组采取听、看、查的方式进行,先听取了陶朱商学院部门负责人关于学院2018年整体运营情况,实地查看了学院的教室和办公场所,并结合学院各项工作的档案台账,对于学院办学情况、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和内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与评估,最后进行反馈。反馈环节,检查组成员就陶朱商学院的各项管理、班子建设、教学情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此次年审检针对诸暨市教育局全部直属学校,各镇乡(街道)中心学校和有关民办学校,是民办培训机构分类登记之后的第一次年审,时间跨度较长,覆盖范围广,分资料准备、自查、复查、评审、公示五个环节。市教育局将于今年710日前,对2018年度《办学许可证》检审结论进行公示发文,并通过《诸暨日报》、诸暨电视台、诸暨市政府门户网、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向社会公布年检结果。

 

 

 

COPYRIGHT 2017 · 陶朱商学院 -TAOZHU BUSINESS SCHOOL · SUPPORTED BY JOJOSTUDIO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