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院领导走访陶朱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1]

   320日上午,院长石道金、副院长袁志刚走访陶朱商学院,调研并指导学院继续教育、政企培训相关事项,院办副主任周聪陪同走访。陶朱商学院部门负责人、全体职工参加座谈。

石道金围绕陶朱商学院的职能定位、体制机制、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等方面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并指出了抢抓发展机遇,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规范管理,以经营的理念助力陶朱商学院发展。

陶朱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赖俊明向学院领导汇报了2018年学院各业务板块运行情况、营收情况,阐述了今年的重点工作目标,他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着力做好继续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以及星创天地的申报工作,将责任落实到人,努力完成年度既定的各项工作目标。

自学院岗位设置与聘任制度改革以后,陶朱商学院作为附属单位独立运营,学院全体职工进一步激发了社会合作意识和项目经营意识,在业务拓展方面表现出高涨的热情,下阶段,陶朱商学院也将举全院之力做好平台搭建、政策保障等各项工作。

 

 

 

COPYRIGHT 2017 · 陶朱商学院 -TAOZHU BUSINESS SCHOOL · SUPPORTED BY JOJOSTUDIO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