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2019诸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年轻干部“融合、创新、挑战”主题培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9-04-18]

   2019417日下午,2019诸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年轻干部“融合、创新、挑战”主题培训在我院顺利开班。诸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副书记陈勇、陶朱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赖俊明、陶朱商学院副院长陈稼瑜、诸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62位年轻干部及陶朱商学院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陶朱商学院副院长陈稼瑜主持。

QQ图片20190418094256.jpg

赖俊明首先对各位领导和年轻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陶朱商学院的情况和本次培训安排做了简要介绍。赖俊明还就年轻干部培训提出了三点感悟:一、灵活为上,要求年轻干部一定是主动关注我们这个社会的变迁,大家一定要好好的把握;二、知行合一,知行合一要求年轻人必须加强内功修炼,自觉苦练个人本领,;三、价值统一,希望年轻干部珍惜黄金时期,在努力学习中增加才干,把自身人生价值的实现与局里的工作、诸暨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价值相统一。同时也表达了学院为本次培训班做好教务和后勤保障工作的态度与决心。

陈勇提出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分析了本次培训班的特点,课程内容全面有针对性,兼顾专业知识和实效性。最后提出了对年轻干部的几点希望:希望大家静下心来,端正学习态度,进行创新和挑战;希望大家认清情况,增强责任感,做到不浪费时间,不辜负期望,学习高效,学以致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好的应用到自己的工作中去。

QQ图片20190418094308.jpg

据悉,陶朱商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认真安排课程内容,配备良好的师资,为全体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共安排了9节专家讲座课和1节户外拓展课程。涵盖了党性修养、自然资源政策、土地全域整治、耕地保护、公务礼仪、演讲与口才等方方面面的内容。

 

GQ1A9527.JPG

随后,由中共绍兴市委党校陈立峰主任带来开班第一课《党性修养导读》。

QQ图片20190418094320.jpg

COPYRIGHT 2017 · 陶朱商学院 -TAOZHU BUSINESS SCHOOL · SUPPORTED BY JOJOSTUDIO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