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陶朱商学院机构改革座谈会新闻报道
发布时间:[2019-04-25]

  424日下午,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就陶朱商学院机构改革事宜召开暨阳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座谈会。暨阳学院副院长袁志刚、组织人事部副主任姚晓菊、财务部主任黄文英、公共保障部魏怡、学工部主任陈航锋、社会合作部主任王钟、陶朱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赖俊明、教务部副主任徐春霞及陶朱商学院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暨阳学院副院长袁志刚主持。

会上,陶朱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赖俊明针对陶朱商学院机构改革方案做了详细阐述,详细介绍了本次改革的背景及实施细则。

各部门负责人就陶朱商学院机构改革中财务、教师薪酬发放、创业教育、办学场地及后勤保障等方面给与了中肯的意见及建议。

暨阳学院副院长袁志刚对本次座谈会的内容及各部门给出的具体意见做了总结,要求陶朱商学院根据各部门负责人给出的具体意见做出相应修改,并对陶朱商学院机构改革接下来的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COPYRIGHT 2017 · 陶朱商学院 -TAOZHU BUSINESS SCHOOL · SUPPORTED BY JOJOSTUDIO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