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诸暨市公安局在我院开展礼仪讲解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6-03]

  531日上午,在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6101教室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礼仪讲解培训班,参训的人员肩上都担负着一个共同的使命-枫桥经验讲解员。此次培训旨在构建警队核心价值观体系,不断提升枫桥经验讲解员整体素质,塑造良好的形象,将最好的一面展现给每一位枫桥经验参观者。

下午由暨阳学院副院长李文莉给大家授课,李院长以公务人员的职场形象为出发点,探究讲解人员如何给大家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并从讲解员的仪容仪表、微笑服务、身体语言、眼神表情、职业气质等几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尤其是对接待人员的仪态礼仪,站姿、坐姿、走姿都进行了详细的示范。通过生动风趣的案例讲解和学员亲身的演练引起学员的强烈共鸣。

3349f9f9813674bf2d63dc31f2fc59a

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枫桥讲解员,代表的不仅是警队的形象,更是诸暨的形象。通过培训,打造警营文化、构建警队核心价值体系,需要统一标准,加强服务礼仪,塑造优良的个人形象。

COPYRIGHT 2017 · 陶朱商学院 -TAOZHU BUSINESS SCHOOL · SUPPORTED BY JOJOSTUDIO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