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诸暨市公安局2019年度第一期全警轮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9-06-03]

  201963日上午,诸暨市公安局第一期全警轮训班暨规范执法班在我院顺利开班,诸暨市公安局法制大队教导员项扬进行了开班动员。

e7850741febc6947f507c188cca920a

项扬表示,此次培训是深入贯彻落实局党委关于加强民警教育训练,提升队伍整体能力素质的要求,也是有效创新“轮值轮训、战训合一”的机制,不断提高教育训练对公安实战的支撑力与贡献率的切实需要。

陶朱商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认真协助安排课程内容,配备良好的师资,为全体参训学院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随后,由暨阳学院人文学院张迪老师带来开班第一课《建国70周年大事件》。

1ed61a29392b19c37a4fca7b50f655d

 

COPYRIGHT 2017 · 陶朱商学院 -TAOZHU BUSINESS SCHOOL · SUPPORTED BY JOJOSTUDIO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