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陶朱商学院承办2019年诸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队员轮训
发布时间:[2019-06-12]

   611日上午,诸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队员开班仪式在陶朱商学院举行。暨阳学院副院长袁志刚、诸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赵益均、副书记、副局长赵申易出席。第一期42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陶朱商学院副院长陈稼瑜主持。

袁志刚致欢迎辞。他对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学员表示欢迎,对轮训的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简要介绍了陶朱商学院的办学情况。这是陶朱商学院和综合行政执法局的第三年携手合作,回顾前几年培训,双方高度重视、齐抓共管,合作是愉快的,轮训是富有成效的。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今年的轮训工作也一定会顺利圆满。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主动学习,提升素养;二是学得精彩,干的出彩;三是保障有力,学得高效。

赵益均做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集中轮训是队伍精气神提升的需要,是队员业务精通的需要,是执法局事业前进的需要。他要求学员端正学习态度、从严培训管理、提高学习实效。

 

开班仪式后,绍兴市委党校陈立峰为全体学员做了《党性修养导读》的第一讲,诸暨日报宣浩军做了《公文写作》的第二讲。

本次轮训共分为两期,每期5天,共计100名执法队员参加轮训。课程内容涵盖公文写作、行政诉讼法、党性修养、队列训练、团队建设和外出考察学习,学院高度重视培训班质量,从课程的设置、师资的配备、内容的选择、培训的形式以及时间的安排等方面,都进行了周密研究和反复商讨,力求课程设置新、培训内容实、师资力量强、后勤服务优。

 

 

 

COPYRIGHT 2017 · 陶朱商学院 -TAOZHU BUSINESS SCHOOL · SUPPORTED BY JOJOSTUDIO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