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陶朱商学院承办2019年诸暨市高素质农民植保无人机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8-21]

  为深入实施“千万农民素质提升工程”,重点培养以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为主的高素质农民,819日,市高素质农民植保无人培训班在暨阳学院人文2103开班,市农业农村局人事科副科长谢国胜、诸暨市农机管理总站副站长傅建春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市各农机专业合作社、农业技术服务公司和家庭农场的63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谢国胜做开班讲话,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求学员们要提高对这次办班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希望学员认真听讲抓住和珍惜这次难得学习机会;三是他要求学员端正学习态度、从严培训管理、提高学习实效

本期植保无人机培训分三个阶段开展,每期5天,共计1590个课时,课程涵盖无人机法律法规、无人机系统构成、无人机操作与使用、无人机维修保养等。

2019年,我院预计承担培育高素质农民290余人次,将分别从植保无人机、农机维修、农家乐经营管理和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四个专项加以实施,以产业发展为立足点,以生产技能和经营管理水平提升为两条主线,实行分段集中、实训实习、参观考察和生产实践相结合的“一点两线、全程分段、课堂+实训”培训模式,精心组织实施培训,助力“乡村振兴”发展战略。

 

 

 

 

COPYRIGHT 2017 · 陶朱商学院 -TAOZHU BUSINESS SCHOOL · SUPPORTED BY JOJOSTUDIO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