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陶朱商学院承办2019年省农广学校中专班
发布时间:[2019-10-14]

为建设诸暨现代农业,充分发挥农村的人力资源优势,全面提高农村劳动者素质。1013日,陶朱商学院承办的2019级省农广学校中专班在东白湖上泉村小学开班,来自诸暨市的110余名茶农和茶叶经营者参加开班仪式。

仪式上,陶朱商学院项目负责人许焱介绍了中专班办学的目的、意义及教学计划等,让学员提高认识,明确目的。还强调了中专班的学习要求,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学以致用。通过二年的中专教育,认真学习农技知识,扎实参加生产实践,尽快使自己成为一名既有丰富理论知识,又有丰富实践经验的现代新型职业农民,为加快实现我市农业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学员们表示,将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并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生产中。

开班典礼结束后,中专班根据教学计划进行了第一次面授辅导课程,由有实地经验的浙江东和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益行予以面授辅导。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二年80个课时,今年诸暨市的省农广学校中专班的专业为“茶叶的制作与加工”,教学计划中包含《农产品质量安全概论》、《农业基础知识》、《法律基础与农村法规》等基础课程,以及《茶树栽培》、《茶叶加工》和《茶道理论》等多方面专业课程,旨在提高茶农专业文化素质,激发内生动力,增强感恩奋进意识,奋力书写好新时代乡村振兴的篇章。

              




COPYRIGHT 2017 · 陶朱商学院 -TAOZHU BUSINESS SCHOOL · SUPPORTED BY JOJOSTUDIO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