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陶朱商学院承办诸暨市委组织部两新组织、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0-23]

1021日,陶朱商学院成功承办诸暨市委组织部两新组织、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诸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琤,诸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陈初明出席此次培训班,来自全市的 750余名两新组织、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项任务要求为宗旨。结合主题教育相关要求,邀请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两新党建“金燕奖”先锋导师、富润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赵林中做了“富润控股集团的初心与使命”主题教育培训、浙江省党史专家组成员、绍兴市委党校客座教授、绍兴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金燕做了“中国共产党党史解读”主题教育、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第五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郑州圆方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薛荣做了“两新党建工作经验分享”。本次培训课程获得了学员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班前期准备工作历时半个月,陶朱商学院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班,多次与诸暨市委组织部沟通交流培训班部署情况,并安排项目负责人专门到市委组织部协助完成细节工作,积极配合诸暨市委组织部协调好上课师资安排,做好食堂用餐、会场以及校园布置等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了此次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圆满举行。



COPYRIGHT 2017 · 陶朱商学院 -TAOZHU BUSINESS SCHOOL · SUPPORTED BY JOJOSTUDIO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