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陶朱商学院承办诸暨市法律服务行业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112日,诸暨市法律服务行业业务培训会在陶朱商学院举行。来自全市执业律师、实习律师;全市基层法律工作者;市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有关业务科室人员和市法学会成员以及我院部分师生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议上绍兴市律师协会诸暨分会会长金顺新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进行了纪律作风教育;中国人民大学民商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主任、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姚辉解读了《九民会议纪要》;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庭长沈晓鸣对《公司法》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解读。

陶朱商学院作为此次培训的协办单位,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多次与诸暨市律师协会沟通交流,并积极配合诸暨市律师协会,从培训会部署情况、食堂用餐、会场布置以及校园布置等,确保了此次培训会在我院圆满举行。



 





COPYRIGHT 2017 · 陶朱商学院 -TAOZHU BUSINESS SCHOOL · SUPPORTED BY JOJOSTUDIO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