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积极对接乡村振兴培训 延伸职能助力美丽乡村规划
发布时间:[2019-11-18]

1113日、14日,陶朱商学院吴延熊、园林学院院长白尚斌携相关专业老师赴建德市农业农村局、市人才办、梅城镇等单位调研,就高素质农民培训、农村电商培训及美丽乡村规划项目与相关单位进行了项目对接。

在建德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朗栋介绍了当地交通区位优势及产业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乡村振兴板块培训及美丽乡村规划设计项目,他希望,学校能发挥学科、人才优势,在旅游规划、美丽乡村建设、农产品宣推等方面予以支持和帮助,并围绕农民新型实用技术培训、农村电子商务培训、民宿农家乐标准化建设培训与学校开展探讨交流。

吴延熊表示,校地合作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进行布局,以项目为载体将合作落到实处,充分利用学校优势,在美丽乡村规划、农产品品牌建设、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等方面发挥农林智慧,陶朱商学院将携手园林学院全力配合建德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校地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打造乡村振兴示范项目和合作平台。

在梅城镇,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梅城镇美丽城镇建设现状,我校96届校友、镇长沈小来向调研组介绍梅城镇的历史沿革、区位、产业结构和三江口片区规划建设情况,同时,也欢迎母校来梅城开展美丽乡村规划和美丽城镇品牌宣推。

吴延熊表示,希望双方能将合作落到实处,推动项目做出实效,陶朱商学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相关专业学科力量,全力助推建德富美建设,积极探索乡村振兴的新路径、新方法、新经验,同时,也欢迎校友长返母校参观交流。





COPYRIGHT 2017 · 陶朱商学院 -TAOZHU BUSINESS SCHOOL · SUPPORTED BY JOJOSTUDIO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