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成功获批绍兴市大学生创业园
发布时间:[2019-11-27]

        1120日,在绍兴国际人才创业创新服务中心举行了2019年新认定市级大学生创业园授牌,我院成功获批绍兴市大学生创业园。

为深入贯彻落实《绍兴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绍政发〔20199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创业园建设,发挥其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创业带动就业,按照《绍兴市大学生创业园认定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绍市人社发〔2016118号)要求,绍兴市人社局自20197月启动绍兴市大学生创业园申报推荐工作,历时5个月,经学院申报、入围评审、答辩、社会公示等多个评选环节,我院最终成功获批“2019绍兴市大学生创业园”。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要求,贯彻建设创业型独立学院和培养应用型创业人才的目标定位,按照“求真敬业,经世致用”的办学理念,强化创新创业教育的意识和责任,并不断付诸实践。学院构建并开展了以“创客面对面”、“创业风采路”、“创业文化节”、 “创业团队评比”、“8+X”创新创业培训等为代表的创业教育品牌活动,在学生中间都取得了很好的反响。

 下一步,学院将依托绍兴市大学生创业园品牌,充实创业师资队伍,制定、出台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相关政策,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完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机制,积极发挥典型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2017 · 陶朱商学院 -TAOZHU BUSINESS SCHOOL · SUPPORTED BY JOJOSTUDIO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