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陶朱商学院召开全体员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5]

124日下午,在学院503会议室召开陶朱商学院全体员工工作会议。院长吴延熊、副院长陈稼瑜及陶朱商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吴延熊对陶朱商学院下一步发展方向做了详细阐述,从用人、招生、教材研发、资源开发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规划,并详细介绍了国际教育和研究院未来两年的发展思路,为学院下一步资源开发与项目拓展进行了详细规划。他强调,陶朱商学院应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加快网站建设进程,注重项目的研发,师资、课程库的建设和安排,增强陶朱商学院的核心竞争力。

吴延熊指出,陶朱商学院全体员工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的国际教育建设、学院的总体发展建言献策,将自身进步与学院发展相结合,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陶朱商学院不懈努力。

会上,陈稼瑜对年终财务结算及各部门具体工作做了详细补充。


COPYRIGHT 2017 · 陶朱商学院 -TAOZHU BUSINESS SCHOOL · SUPPORTED BY JOJOSTUDIO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