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市林技推广主体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1-01]

   1026日,陶朱商学院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举办了诸暨市林技推广主体培训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胡建良出席了培训班,来自全市各镇乡(街道)林业站负责人,资源所负责人、测报员、除治专业队、林业专业大户、家庭林场、林业专业合作社、股份合作社和林业龙头企业等新型林业经营主体负责人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据悉,此次培为期二天,课程分别设置了发展林下经济,助力乡村振兴、竹林下食用菌生态栽培与模式创新发展、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林地占用业务培训和数字技术在松材线虫病防治中的应用等。

林技推广主体培训班为我市林技推广队伍的科学素质和推广服务能力有了切实提高,加快培育一批爱林业、懂技术、善经营、有情怀的新型林业经营业主和高素质林农,满足新形势下新型林业经营主体和广大林农的科技服务需求。

 


COPYRIGHT 2017 · 陶朱商学院 -TAOZHU BUSINESS SCHOOL · SUPPORTED BY JOJOSTUDIO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