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2021年诸暨市公安局新晋民警岗前培训在我院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1-11-04]

    为深入推进“三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提升新晋民警(以下简称新警)岗位工作能力,1025日诸暨市公安局新警培训在我院开班,共计22名新警参加了此次培训。诸暨市公安局政治处主任詹国洪出席开班仪式并做了简要讲话。

此次培训以课堂讲授+实操的形式进行,围绕培训主题,有针对性地开设有如何办理信访投诉案件、执法规范性、学习枫桥经验与群众工作、实弹射击等技能性课程,又包含警务礼仪及心理拓展等实用性课程。

在形象作风上,新警列队与训练的姿态也成为校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展现了新警秩序井然,精神抖擞的良好风貌。

经过一周的培训,学员们迅速拉近了距离,也全面提升了工作技能,为投入工作岗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新警班在1031日迎来了结业,22名新警也将正式踏上社会,加入到为人民服务的行列中。

 


                                                                                                                                                                             陶朱商学院

2021114     

(陶朱商学院徐育来稿)

微信图片_20211031153151

微信图片_20211031153126  微信图片_20211031153141

 

COPYRIGHT 2017 · 陶朱商学院 -TAOZHU BUSINESS SCHOOL · SUPPORTED BY JOJOSTUDIO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