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陶朱商学院成功开展第七期创客面对面创业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4]

310日,学院第七期创客面对面创业沙龙活动在人文5104会议室进行,省、市创业项目专家库评审专家,浙江省数字经济领域“151人才”第二层次,高级工程师骆介朗与学院创业团队负责人齐聚一堂,分享创业心得。

骆介朗通过十个问题提前了解每一个创业团队的情况,从学生创业团队项目情况、项目优势、公司目标、股权期权等各个方面打开学生在创业项目上的思路,指导各个团队目前在项目上遇到的困难,针对各个团队自身的特点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如何突破大学生创业的瓶颈以及如何整合身边的资源。

本次活动通过一整天的时间对全院师生创业团队做了一个清晰的了解并对应规划指导,后续学院也将继续在创业实践方面为师生创业提供更多的帮助与支持。


 

COPYRIGHT 2017 · 陶朱商学院 -TAOZHU BUSINESS SCHOOL · SUPPORTED BY JOJOSTUDIO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