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陶朱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3-17]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学校要求,陶朱商学院于317日在人文5104会议室召开本年度党风廉政精神学习会。陶朱商学院院长吴延熊教授、副院长陈稼瑜、副院长张丹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吴延熊教授主持。

会上,吴延熊教授仔细传达了学校下发的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和我省“36条办法”及纠四风、树新风的相关文件精神。认真学习并分析了违反师风师德的案例,他要求全体员工应汲取教训,在项目开展过程中,时刻秉持谨慎勤俭之风,严守中央相关规定,把牢“底线思维”,决不能在原则、底线上触碰法律红线。

同时,他希望全体员工应坚持互相协作、互相配合、互相支持、取长补短的团结精神,筑牢信仰根基,树立集体荣誉感,砥砺吃苦耐劳的担当精神,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形象,在勇于自我革命的过程中抓住机遇不断进步。


COPYRIGHT 2017 · 陶朱商学院 -TAOZHU BUSINESS SCHOOL · SUPPORTED BY JOJOSTUDIO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