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陶朱商学院公开招聘工作(全职实习)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6-21]

陶朱商学院是正式注册的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位于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内),致力于培养培训适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需要的各类人才。现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全职实习)人员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二、招聘办法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面试、严格考核、择优录用的方式进行。

(一)发布公告

在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网(www.zjyc.edu.cn)、陶朱商学院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时间

综合办实习人员:2017621- 626

项目办工作人员:2017621- 630

应聘者填写《应聘申请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tzsxyzjzj@163.com)。申请表和邮件以“姓名+应聘岗位”形式命名。

(三)资格初审

对申请人资格进行初审,并以电话的形式通知资格初审结果。

(四)面试

综合办实习人员面试时应提供应聘申请表、学生成绩单、身份证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项目办工作人员面试时应提供应聘申请表、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应聘人员如提供的证件(证明)等材料不全、不实或与招聘条件不符,则取消面试资格;如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则视作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叶老师  联系电话:0575-87760998

          

陶朱商学院

2017621

  • 附件【应聘申请表.doc】已下载

COPYRIGHT 2017 · 陶朱商学院 -TAOZHU BUSINESS SCHOOL · SUPPORTED BY JOJOSTUDIO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