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南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暨阳学院教学点)班学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30]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培养一批优秀的管理人才,经与南华大学及诸暨市委组织部协商,决定于2018年秋季面向我市举办一期南华大学(暨阳学院教学点)工商管理硕士(MBA)。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参加考试名额:60人左右。

二、授课地点: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三、学习时间:20189月至20216月,利用业余时间或集中授课,主要集中在双休日,学习年限3-5授课时间。

四、报考资格条件:

1有国家承认大学本科学历,毕业后有三年以上(含三年)工作经历(201591日以前获得);

2、有国家承认大专学历,毕业后有五年以上(含五年)工作经历(201391日以前获得)

3、已取得或正在攻读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学位的人员不参加报考。

五、学位授予:修满学分、成绩合格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颁发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六、报名程序与方法:

1由各单位结合干部队伍实际,在个人自愿的基础上,以组织推荐形式报考。

2、经单位党组织资格初审的人员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20171010日—31日网上报名,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填写本人报考信息并缴费(湖南省考点报名费均在网上缴纳),请牢记报名编号和密码。参考《南华大学2017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3、报名人员持相关资料到现场确认点核验并确认报名信息。

42018MBA考研初试时间为20171224日,考试地点见准考证。复试一般应在20184月底前完成,具体工作安排以国家分数线公布后学校网站公告为准。

六、组织管理:

1、课程安排。为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本期硕士学位班将立足学用结合,在通用课程之外,定制部分个性化课程。

2、组织管理。学员日常管理由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为主负责。

3、学费规定。学费2/年,共三年(实际学费标准以录取当年学校公布为准)。2018MBA硕士研究生奖学金政策见南华大学研招办网站相关文件。

请有意向报名者于1025日前将《南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班报名表》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人文5号楼105室(浦阳路77号)。联系人:陈稼瑜,联系电话:8776099718067679055

                 

                 

 

                 

                 

COPYRIGHT 2017 · 陶朱商学院 -TAOZHU BUSINESS SCHOOL · SUPPORTED BY JOJOSTUDIO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