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大学生创业团队领雁计划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第三届中国(诸暨)直播短视频助力乡村共富论坛和第二届“农商银行杯”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政产学研用五位一体,企业、MCN机构、平台齐聚,学者、网红、编剧、导演同台为农创客(15支)和大学生创业团队(50支)提供面对面教与学最有效的沟通和帮扶平台

启事在教诲,成事在榜样,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为了培养更多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创业团队,创业学院决定启动领雁计划。11月9日,创业学院召开大学生创业团队领雁计划座谈会。创业学院院长吴延熊出席会议,创业学院李彤彤、十二支大学生创业团队参加会议会议由创业学院老师徐育主持。

会上,延熊院长全面介绍了第三届中国(诸暨)直播短视频助力乡村共富论坛和第二届“农商银行杯”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取得的成果和收获鼓励大学生创业团队积极参加诸暨地方美食短视频大赛,通过短视频的形式记录家乡的特色美食,用镜头展现年轻人与新时代的风貌。希望他们能够保持对于外界的好奇心,积极接触外界环境,勇于探索,敢于发现。

随后,各团队依次发言,对本团队的经营项目及其主要业务、团队内部建设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吴延熊院长对大学生创业表示支持,肯定了各团队在遵守各项管理规定和完成个人学业的前提下,通过项目运营所取得的可喜成绩从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作为应用型、创业型本科院校定位出发,希望通过领雁计划,培养出更多扎根暨阳大地,致力兴村共富的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创业团队。

COPYRIGHT 2017 · 陶朱商学院 -TAOZHU BUSINESS SCHOOL · SUPPORTED BY JOJOSTUDIO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