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学院副院长方铭到陶朱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2]

 

121下午,学院副院长方铭到陶朱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社会合作部主任王钟陪同调研陶朱商学院院长吴延熊、副院长赵锋及全体员工参加座谈交流。

陶朱商学院院长吴延熊代表全体员工对方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学院领导对陶朱商学院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在简单介绍陶朱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创业学院的基本框架后围绕学院办学情况、现实困难、规划布局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方铭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同参会人员维护高校稳定安全、拓展培训项目等事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方铭指出,一是要努力完成今年学院制定的考核任务;二是要给明年的开局工作打下基础。做到“扫好尾,开好局”。

 

COPYRIGHT 2017 · 陶朱商学院 -TAOZHU BUSINESS SCHOOL · SUPPORTED BY JOJOSTUDIO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