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项目 > 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
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
发布时间:[2017-10-31]

诸暨市企业自主评价高技能人才培训(高级工)是陶朱商学院开展的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项目。

相关要求:需以每家实体企业单独成班,企业员工需符合专业工龄满10年且28周岁以上至法定退休年龄,中专相关专业符合工龄满8年且26周岁以上至法定退休年龄。

  

一、汽车修理工

职业定义:使用工、夹、量具,仪器仪表及检修设备进行汽车的维护、修理和调试的人员。

培训内容:编制汽车各总成主要零部件的修理工艺卡,诊断发动机疑难故障,诊断底盘疑难故障,安全技术培训等几方面。

    

二、电工

职业定义:从事机械设备和电气系统线路及器件等的安装、调试与维护、修理的人员。

培训内容:电工基础知识,电气故障检修,配线与安装,安全培训等几方面。

    

三、车工

职业定义:从事编制数控加工程序并操作数控车床进行零件车削加工的人员。

培训内容:零件定位与装夹,刀具准备,轮廓加工,计算机辅助编程,数控车床日常维护,安全培训等几方面。

    

四、钳工

职业定义:操作机械设备或使用工装、工具,进行机械设备零件、组件或成品组合装配与调试的人员。

培训内容:编制加工、装配工艺,装配与调整,性能及精度检验,安全培训等几方面。

    

五、焊工

职业定义:操作焊接和气割设备,进行金属工件的焊接或切割成型的人员。

培训内容:焊接接头试验,手工电弧焊或其他焊接方法运用,典型容器和结构焊接,焊接缺陷分析,安全培训等几方面。

    

考核通过,可获得国家高级工(三级)职业资格证书。

    

    

    

    

COPYRIGHT 2017 · 陶朱商学院 -TAOZHU BUSINESS SCHOOL · SUPPORTED BY JOJOSTUDIO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