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教育

创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教育 > 创业新闻
陶朱商学院积极开展创新创业培训
发布时间:[2017-09-19]

近期,暨阳学院全球模拟公司“8MO+X”创新创业培训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来自学院2014届不同专业的430名应届毕业生分38个班,参加为期7天的创新创业培训学习。

此次创新创业培训从市场调研预测、市场分析、营销策划、风险评估、愿景规划等16个模块对学生进行授课。授课方式以游戏带入知识点,并以小组形式参加培训,让学生有效获取相关创业的知识。学生通过完成各项实训任务,可亲身体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团队协作、材料采购、商业谈判、企业规划等全方位的创业过程,从而提高自身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创新发展的能力,有更多机会接触、了解社会,缩短与社会的差距。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暨阳学院院长、陶朱商学院院长石道金,暨阳学院副院长、陶朱商学院执行院长李文莉深入培训第一线,与授课专家、学生充分沟通交流,对于授课模式,授课课程、授课效果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作为暨阳学院的创业学院,陶朱商学院与诸暨人社局从5月开始筹备此次创新创业培训,积极开展前期调研,与暨阳学院教务与科技部、经济管理系等有关部门共同制定培训方案;6月在暨阳学院开展宣传招生;7月份组织4名教师到浙江农林大学参加集中培训;8月邀请相关知名专家、企业负责人、学院优秀教师组成师资团队,并于9月初进行集中备课。培训通过小组项目计划书、课堂积分、上机考试等形式对学生进行考核,考核通过由诸暨市人社局颁发创业证书。    

          

          

         

COPYRIGHT 2017 · 陶朱商学院 -TAOZHU BUSINESS SCHOOL · SUPPORTED BY JOJOSTUDIO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