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教育

创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教育 > 创业新闻
2017年度全球模拟公司“8MO+X”创新创业培训结业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24]

   

9月24日晚,2017年全球模拟公司“8MO+X”创新创业培训结业典礼在明珠报告厅举行。副院长、陶朱商学院执行院长李文莉,教务与科技部、社会合作与创业部、经济管理系、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浙江)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结业典礼,授课教师代表、培训班班主任及440余名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http://www.zjyc.edu.cn/__local/A/6E/28/2F5F55CD987233772378D055D15_6B40F363_33188.jpg

结业典礼上,李文莉充分肯定了此次创新创业培训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对学院及诸暨市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通力协作表示感谢。在回顾总结此次培训中,她指出,陶朱商学院作为省内唯一注册的创业学院,能紧紧围绕暨阳学院“建设创业型独立学院和培养应用型创业人才”的办学定位,历时半年筹备此次培训,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授课模式、课程、效果得到了学院领导和学员们的一致肯定和好评。她希望学员们发扬暨阳学院“敢于冒险、乐于创新、勇于实践”的创业精神,能够将此次培训收获的知识运用在到今后有可能的创业活动中去;学院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创业工作,不断加快创业师资、课程体系和孵化基地建设,出台相关政策扶持,力争涌现出一批创业典型和创业亮点;陶朱商学院要认真总结经验,分析不足,整合校内外资源,积极开拓创业培训的新途径和新方式,给予学员们更多专业化的指导。她表示学院会一如既往支持学员们的创业工作,为学员们提供更好的创业平台。

社会合作与创业部负责人宣读了此次创新创业培训优秀团队和学员名单。优秀学员代表、授课专家代表及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浙江)中心负责人上台发言。典礼上对优秀团队和学员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品。

据悉,此次创新创业培训历时21天,评选出8支优秀创业团队,64名优秀学员。

   

COPYRIGHT 2017 · 陶朱商学院 -TAOZHU BUSINESS SCHOOL · SUPPORTED BY JOJOSTUDIO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