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诸暨市公安局第一期轮值轮训班在陶朱商学院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03-17]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各级关于从严管党治警的系列决策部署和指示要求,诸暨市公安局在农林大学暨阳学院陶朱商学院举办2022年第一期“强三能”主题轮值轮训班暨政工干部培训班。此次培训,课程设置丰富,涵盖了党建、人事、教育训练、“三能”要求学习等各个方面,旨在全面提升全市公安机关政工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39日上午的开班仪式上,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冯建飞出席仪式,分析了当前队伍管理现状,要求全体政工干部做到“心有所属、心有所定、心有所思”,并对培训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詹国洪,全局39名政工干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之后,政治处副主任,浙江省公安机关省级教官的陈屠军为大家上了一堂党史教育和“三能”要求学习课。39日到310日,来自法制大队、警务保障室、行政审批服务科、政保大队、督察大队的“蓝鹰”教官团成员们“各显神通”,发挥自己的特长,用在熟悉岗位上积累起的丰富经验,为参训的政工干部进行了针对性的理论和实操培训。

COPYRIGHT 2017 · 陶朱商学院 -TAOZHU BUSINESS SCHOOL · SUPPORTED BY JOJOSTUDIO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