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陶朱商学院成功开展第八期创客面对面创业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5]

414日,学院第八期创客面对面创业沙龙活动在人文5104会议室进行,省、市创业项目专家库评审专家,浙江省数字经济领域“151人才”第二层次,高级工程师骆介朗继续对创业团队开展跟踪指导,并对即将参加挑战杯等创业计划大赛的团队进行文本指导。

骆介朗对到访的师生创业团队的参赛项目进行深入了解,并从项目创意、项目实施等各个方面打开学生在创业项目上的思路,指导各个团队目前在项目与竞赛文本完善上遇到的瓶颈,以及针对如今疫情封校导致创业团队无法与外界商家沟通等现实情况中寻求如何迅速打开市场作出了针对性的指导。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半天的时间对各个参加创业计划大赛的团队做对应规划指导,后续学院也将继续在创业实践方面为师生创业提供更多的帮助与支持。


COPYRIGHT 2017 · 陶朱商学院 -TAOZHU BUSINESS SCHOOL · SUPPORTED BY JOJOSTUDIO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