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建德市洋溪街道-乡村振兴研究院共同富裕合作洽谈会在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27]

    727日,建德市洋溪街道-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合作洽谈会在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成功举办。建德市洋溪街道办事处主任吕晶、党工委副书记陈钢、党工委委员邓建江、经发科副科长欧阳楚楚,暨阳学院陶朱商学院院长吴延熊教授,院办主任陈航峰,晨晓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干登荣及商学院副书记屠蒋威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办主任陈航峰主持。

会上,吴延熊教授就本次共商会的背景、目的、合作方向及合作的具体内容作了详细介绍。为服务地方,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他提出暨阳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与建德市洋溪街道合作举办直播短视频创新创业论坛,共建兴村共富人才联盟,以洋溪两个电商产业园为依托,成立新零售产业学院,共建人才支撑体系,打造区域公共品牌。

说明: 5ccc8781b33a33d89f9e53623045e23

会上,吕晶主任对合作共办乡村振兴共同富裕论坛,共建兴村共富人才联盟,予以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将从资金、后勤服务保障等配套需求方面给与充分的保障与支持。他希望能够通过学术引领,乡村振兴共同富裕论坛,共建兴村共富人才联盟等实践加持,开拓工作思路,做好洋溪的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工作。

说明: 50c46eb1e23f7b79507118c5a2becf8

COPYRIGHT 2017 · 陶朱商学院 -TAOZHU BUSINESS SCHOOL · SUPPORTED BY JOJOSTUDIO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