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2022年诸暨市姚江镇政府年轻干部“丰翼”培训班在陶朱商学院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08-01]

为进一步培养年轻干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促进年轻干部在实践中快速健康成长,运用年轻干部“云管家”平台,把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贯穿始终,推动年轻干部培养管理与姚江发展互促共进,729日诸暨市姚江镇政府年轻干部“丰翼”培训班在我院开班,诸暨市姚江镇政府党委副书记卓栋、组织委员吴驰及27名年轻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开班式上,吴驰介绍了“丰翼”行动的相关内容,卓栋作强调讲话,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年轻干部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希望他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开班仪式后,与会领导与所有年轻干部合影留念。随后,由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陶朱商学院院长吴延熊教授做主题为《共同富裕目标下的乡村振兴与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路径》专题讲座。

据悉,此次培训共有6期,以专题讲座、团建及外出考察等多种形式进行,围绕培训主题,有针对性地开设有年轻干部的自我定位与履职要求、共同富裕目标下的乡村振兴与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路径、应用公文写作规范、拍照技巧、Ps和短视频剪辑等实用性课程,切实提高年轻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做好乡镇发展的主攻手。

 

COPYRIGHT 2017 · 陶朱商学院 -TAOZHU BUSINESS SCHOOL · SUPPORTED BY JOJOSTUDIO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