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陶朱商学院获批“绍兴市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2-08-10]

近日,绍兴市工商业联合会公布了第一批“绍兴市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名单,全市共设立13个教育基地,陶朱商学院作为优秀教育机构成功入选,为绍兴市高校唯一的基地。

“绍兴市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主要依托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设立,适当兼顾部分具有示范性的先进民营企业、优秀教育机构等,以定点挂牌的方式设立。教育基地是开展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场所,为全市工商联、商会、民营企业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提供平台,为丰富理想信念教育内容、拓展方法手段、丰富教育培训资源提供帮助。

陶朱商学院高度重视教育培训工作,始终致力于开展政企培训、创业教育、学历提升、技能鉴定等工作,是暨阳学院服务应用型创业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窗口和平台。

陶朱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教育基地资源,充分发挥教育基地作用,积极组织开展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活动,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更好促进“两个健康”。

COPYRIGHT 2017 · 陶朱商学院 -TAOZHU BUSINESS SCHOOL · SUPPORTED BY JOJOSTUDIO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